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lfordcolor的博客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引用。

 
 
 

日志

 
 

预 兆 之 一  

2007-11-30 22:05:00|  分类: 私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预 兆 之 一

    ----关于观WS后的几点想法

 

谁能呼风唤雨 掌控天气

使我在树下免受雷击

使我在情人分娩前

找回救命的钥匙

 

越过那些泥泞的小道

我看见 冬天的海棠树

有一株已经开花

在市区废弃的歌剧院内部

如雨而下 那是些

雪白的花瓣 犹如

一位浑身发亮的姑娘

两腿劈叉

在黑暗的舞台中央

帷幕悬垂的上方

跟天使对话

 

我已在劫难逃

在昏暗的楼群最左面

比邻悬崖陡峭的土坡

我在树下

刚刚埋葬那个断气的婴孩

他母亲和我

坐在港口露天餐厅的冬雨里

船舶进出港口

都要从我们身边经过

看上去 那时的人们都说

他们是成熟的一对

 

荒凉海滩的迎风面

有一处断裂

城市污水被阻断

泛着分娩时特有的恶臭

就在那对双胞胎出生之际

海水随之上涨

漫过帝国市民承受的心理底线

而且 那些洄游的鲟鱼

在海滩上 也被感染

 

双胞胎之一 那个大的

哭了几声 然后停住

静穆片刻之后 突然大声说

各位 行行好 请给我兄弟的身体

抹一些

二甲基硅油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