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lfordcolor的博客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引用。

 
 
 

日志

 
 

无 题  

2007-12-15 14:19:39|  分类: 私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   题

 

冬天的海滨广场

一棵孤零的大叶榕

枝丫向上卷曲

看上去 像一支盛开的巨大的雏菊

每一片树叶

都是一只眼睛

一树的眼睛

却寻觅不到

南归雁子的踪影

 

小米 我的女儿

在海边 跑来跑去

她雪白的小手

在褐色的岩石间

灵巧的舞动

浪花打湿了她的裤腿

      和红色的灯心绒外套

也打湿了

我空旷的广场一样的

寂静的心房

 

我从市区买来玩偶

她天真地

把它们放逐到大海

我真想

一边亲吻女儿

一边让自己的灵魂

也和飘荡的玩偶一道

沿着洋流

漂洋过海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