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lfordcolor的博客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引用。

 
 
 

日志

 
 

消失的焦点……  

2007-10-25 20:38:18|  分类: 私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消失的焦点……

                                    (13)

 

风暴的角落,蜘蛛透明的网结在墙上。春天澎湃的花潮过去了。一辆飞驰的汽车,载着满满你的气味和许多附属于你的东西,掀起一片漫天尘埃。此刻,我将继续沿着青灰色的公路兼程,在一个落雨天的早晨,唱起因爱而惋惜的歌。

我会在一个遥远的地方消失,没顶的帆,或者草原上一束鲜嫩的蒲公英的梦幻中,我会有怎样的际遇?啊,纯洁的飞过我辽阔天空的白仙鹤,你紫葡萄眼睛之上流动的黑风暴,为什么那样心颤地预示着我一个不祥的未来?

在这样一些日子里,我梦着爱。在街头,流云似的面孔绵延不绝地汹涌,黎明的火焰争着呼喊你的名字。那些在白日的夹层间溃退的潮水,那些在甲板上孤零零跑来跑去的黑水手,我们一起为一个落满灰尘的许诺,在另外一些长出黄色铃兰花的日子,另一株合欢树下,双手绞着瘦削的胳膊,高喊一声:嘿!等待一座沉默了千年的火山熄灭或喷发。啊,深沉而轻浮的爱:云彩!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