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lfordcolor的博客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引用。

 
 
 

日志

 
 

献给那个幸福夏天转瞬变成回忆的颂歌  

2008-01-10 01:23:22|  分类: 私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献给那个幸福夏天

转瞬变成回忆的颂歌

 

 

给我一片辽阔的海域

我将把它盛满你的名字

在岩石和礁石上

在咆哮的黑夜的波浪

尚未把我们难忘的往事

一笔勾销

海洋啊 涌过来吧

像寒冷的闪电

夹裹着你难以出口的言辞

犹如我们辛酸的爱情 短命的 仅仅一个夏天的

好日子 刚刚写下的誓言

转眼

就被潮汐的波浪

击得粉碎

 

诞生在

众星捧月的月份

你花一般娇艳的名字

比雪白的掌心

比我幻想出来的

你熟睡的模样

更令人陶醉

就像那些不属于我的岛屿上的

闪闪发光的鱼类

沉入海底的巨大猛禽的

浑圆的石蛋

椰林里追逐白夜尽头的季风

幸福

从来只是一种感知

一种在你颤栗的心房行走时

特殊的

晃动

 

倒灌的海水 在它上面

起起落落

遥远的路途

始终没有一个坚固的路标

修正我们的方向

我们渴望的事件

一次都没发生

甚至连我们认为可能出现的

奇迹

看上去

也很渺茫

我们不得不孤独地坐在海岸线上

凝视

大地 天空

奔涌不息的

我们失望的海水一般的

幸福

 

大海啊 我们心灵的牧场

城市只是你的一个顿号

我们寓居其中

卷缩于你紧闭的贝壳

我的呼吸 你的呼吸

在这浑浊的夏天的傍晚

有一种元素在散失

一种死亡的情感

在人海欢乐的涌动中

从无数条午夜空旷的街道

悄悄逼近

你的 我的

在你一觉醒来

在我进入天堂之前

 

(这一切 都发生在

那个寂寞而漫长的夏天

就像我的颂歌

很难飘进天堂

一切的欢乐

因你

戛然而止

在我没有进入圣殿的日子

多想有你陪伴

不知能走多远

啊 告诉我 实际还有多远)

 

  评论这张
 
阅读(273)|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