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lfordcolor的博客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引用。

 
 
 

日志

 
 

改造你的一些美好设想  

2008-01-09 10:40:24|  分类: 私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改造你的一些美好设想

 

 

我幻想把我细长的灵魂

弯成一个圆圈

打造出一枚粉红的戒指

套在你的颈间 如果它太小或者太烫

勒得你无法喘气

如果它的尺寸不合你的胃口 亲爱的

没有办法 你只能忍受

等到我奄奄一息

等到我对你的爱

有朝一日松懈就像跑累的马儿

回不了草原

就像下落的星球

远离我的肉身

我仍要和你一起

还原成微粒

形成物理学上的电子对

 

我只能把你禁锢在我的城堡

太阳东升西落

每一次

你都可以在院子里走一会儿

但是 不能遛跶得太远

也不能太累

更不能越过礁石后面

我给你划定的界限

让我抬起头

就能看到你柔软的灵魂在海滩上低飞

而我燃烧的想象

在此刻的月夜

有充足的燃料

供我腾飞

 

海水每一次行进于我的领地

涌动无数次

每一次都使你的脸

被我刷新

有时是你的眼

有时是你的腮

吐出许多气泡

灵魂的小点  浮动于神话之间

犹如你细长的手指

蘸着冲鼻的芥末

在我思想深入不到的地方

灵活地操纵着船帆

 

我要把你加工成抿着小嘴的蜻蜓

脑袋灵活自由地转动

翅膀轻得足以一扇动

就引来风声

不需要额外的装饰

以及昂贵的花费

你的身体

呈现一抹鲜红

像玛瑙一样透明

像春天的草莓

挂着清晨的露珠

而且远离城市 一直朝着我喜欢的地方

不停地飞

不停地飞

 

  评论这张
 
阅读(248)|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