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lfordcolor的博客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引用。

 
 
 

日志

 
 

(原创)谁以冷淡和责备的目光瞧着我  

2008-12-10 22:19:35|  分类: 私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谁以冷淡和责备的目光瞧着我

 

轮到谁买一只箱子替代我 把我装进另一只

箱子 热情洋溢的一群

和几枚从裤子上掉下来的

虱子 就形态而言 这一群大清早就聚集在

列车段 其中一个搂着另一个的脖子

其余人 身体互相磨蹭

可是 火车要喘息两小时

才进站

灵魂和它的影子

由此而彼此

上瘾

 

那么 他们是情人吗

这个问题 我们永远

不可能

 

可我还是坚持

我行我素 买一只新箱子

和无线把手

和苦果

在受到牵引时

滚落

在被制约时

却感受不到

控制

犹如有序和混乱的

我们的

中央之心

 

当影子和灵魂

合一

灵魂位于跳蚤

1毫米

开外

跳蚤位于龟背

中心偏左

7毫米

以内

如果它果真

起跳

岩石就会滚落

 

变成存在之物的假设

就是如此

想想存在之物的趋势

和那些以冷漠和责备的目光干扰我的

精神之波

和动力大锅

我发誓

我什么都不会说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