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lfordcolor的博客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引用。

 
 
 

日志

 
 

开车行驶于回家的路上  

2008-02-17 13:01:11|  分类: 私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开车行驶于回家的路上

——读MLS作于五千年前的古诗有感

 

夜幕降临时我胃部一阵阵抽搐

不是突然发生 只是故意一动

仿佛舌尖粘在冰面 金属箔片在远方振颤

疼痛传遍意识的每个角落

快得犹如白鼬之幻想 正如Elford所说

连天空中的星星都在眨眼

其他人一起跟着大笑 好像存心让我难堪

 

夜幕透明 我在其上滑行

她感到难受 一动不动

一些人在心里柔声细数

来自火球 来自被蒸馏的恋情

谁也不许回头

汽车进入市区 随后

夜晚空气变凉 随着海岸最后一丝热量消散

痛苦中止 回忆开始

 

啊哈 今天我才知道

她一动不动地读着

我的墓志铭 时而生吞活剥

时而呆若木鸡 因而站立

保持内心平衡 因而完整

把她带入燃烧的内部

任何幻想都很可怕

她要吃尽我的灵魂 之后

她解释说 正负吸引

 

大多时候她都一动不动

所有其他人 都从万物吸取养分

并且发出微弱的火花

记忆开始了吗 痛苦中止了吗

如同被看见了什么

在高速公路上 灵魂转向

(打开窗户 她为什么不应看见)

然后 一些人去了苏州

看见比萨斜塔

我问每一个人

那玩意儿一年能复制几个

 

她一直在读杜月笙的传记

并因其中一些章节 折断书脊

她一看见皮肤下人类光滑的骨架

就大声尖叫 像是要保护自己

也使她最亲近的人 免受灭顶之灾

多好的女人 正如小狗芬迪

舔着我的左腿 她不能不转头

她感受到我的疼痛 因而一动不动

 

内战没有结束吗 美利坚老弟

印第安人的舌头是否很凉

美利坚啊 奇妙的国度

如果是雅利安族后裔 请穿上皮猴

如果是暗白种 请东渡

如果营养过剩 屁声不断

请跟随奥本海默 打掉多余的中子和质子

然后放气

(可怜的阿提拉的子孙

        骑马驰骋幼发拉底河两岸)

 

我只是想再看一看海岸

量量拍岸浪潮的高度

如何迴旋于我内心 消失于最高点

慢慢倒数至一

再从负一至一

这其中 岸边那些瘸腿的人

干巴巴的奥本海默

小狗芬迪 从一至无限

浪潮前仆后继

比萨斜塔 阿提拉的灵魂

生命 精神 形体

从我起步

一边滑行

一边开始变硬

 

  评论这张
 
阅读(326)|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