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lfordcolor的博客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引用。

 
 
 

日志

 
 

我来回答你的疑问  

2008-02-29 14:21:29|  分类: 私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来回答你的疑问

 

 

这是一个永远不会发生的插曲

一位穿夹克的男人拎着假肢

走进剧院

另一个,在梦里就被肢解成爱与恨的

低当量同分异构体,就像那天在山上

我看见你侧身侍弄果园

我一边吃苹果

一边打井,没有事实根据

就擅自

 

向前跨出半步,吹嘘花花肠子

是一种黏糊糊玫瑰色的

海蛇,痛苦油然而生

 

我何时把你揽入怀中

把你挂在封冻的痛苦盟约之上

在滨海大道,你漫无目的

开车穿过空洞,你妈站在另一个海岛

冲你打着奇怪的哑谜

 

我在阅读有关另一个世纪的星球表面

起伏跌宕的缺水事件以及第七舰队

 

你因疲乏撕碎阿司匹林说明书

就像撕碎你心口左侧的

我真想死去,你一边说

一边抽烟

 

但是你突然容光焕发,对我说

亲爱的,我们应不应该

再度一次蜜月

 

我们径直走向广场打击入侵者

就像一个大男孩和一个小家碧玉第一次约会

你沿艺术之路进入中央电视台

我为七点钟的排练

喝了一口

联邦止咳露,时间正好是1992年3月12日

11点29分

  评论这张
 
阅读(293)|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