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lfordcolor的博客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引用。

 
 
 

日志

 
 

生活要有意义  

2008-05-31 23:32:10|  分类: 私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要有意义(图片转引自索索的博客)                                 

 

索索说:生活要有意义。

看来这丫头有些开窍啦。我得趁此机会再给她鼓把劲儿。不是趁火打劫,也不是别有用心,纯粹是为了她能有更大的长进。这孩子有个毛病,就是没啥心眼儿,嗯哪,可傻啦,傻咧咧的,说话声音大,笑起来像地震,可爱出风头了,还爱造型,更爱说大话(什么你要是不看我的漫画就怎么怎么地啦。唉呀妈呀,说了很多呢,一般人谁这么说呀?是不是脑子灌水啦?嗯,就是,没见过这样的!),而且,也没啥品味,穿衣服总是皱巴巴的,出去旅游一次,能拿喇叭在深圳市喊三天。哎呀,到处说呀,满街跑,也不怕被车撞到。旅游就旅游呗,谁稀罕,我都为她脸红啊!你说现在算得上白领的,谁还旅游啊,都在家里哭穷呢!你不是明摆着显富吗?气人啊!可气人啦!说穿了,这就是小人,充其量也就是一般人。另外,这孩子还有个毛病,就是得顺着毛摸索。

今天把她一时心血来潮干出的惊天伟业拿出来给大家晒一晒,一来对她是一种促进;对其他人来说,也可以借鉴嘛。

 

生活要有意义 - elford - Elfordcolor的博客

 

另外,对于索索,我还想再罗嗦几句。

很好,索索,你做得很出色!作为一个未婚女子,首先就是要干净,勤快,麻利;再之上就是少动脑,少动口,多动手。要做到脑快,眼快,手快;多吃苦,少休息,多出力,少抱怨,做到任劳任怨,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你必须具备这些美德,只有如此,将来找到的老公才会满意你。不过,到时候你还要记得把老公侍弄好,不要让他冷,也不要让他热,要让他吃饱,还要让他吃好;睡觉的时候最好让他先睡,他睡了你再睡,也没什么道理可讲,纯粹是经验,前人摸索出来的经验。

       另外,不要惹他生气,事事顺着他的脾气,他说东,你就说对,是东;他说西,你就说,对,是西。另外,你要给他唱歌,要抒情点的,最好在入睡前小声地唱,要连续,不要停顿,不要有杂音,也不要太软,适可而止,否则也会有麻烦。

      最后一点:对外人要泼辣,能多泼辣就多泼辣,越泼辣越好,他是不会生气的。相反,对内要和气,尽量和气,如果做到低声下气那就是最高境界。关于这一点,以后你要反复体会拿捏,别人说多少你可能也理解不了。据我所知,能理解三分之一的女子已经可以说算得上是极品了,按你的智商,我不敢有任何奢望,只希望你好自把握,还是有希望的。

       好了,先说到这里吧,到这里,就到这里。

 

附带一笔:如果诸位有兴趣,可以拜访一下她的博客。据说有对象啦,在谈恋爱呢!就她那样的,还谈恋爱,真为她脸红。而且还有脾气呢,动不动就不高兴,可厉害啦!

       不过,实事求是地这讲,这丫头片子,你还别说,也有灵光闪现的时候。

请登录:http://blog.163.com/jennifer_zhu/

 

 

 

 

  评论这张
 
阅读(381)|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