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lfordcolor的博客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引用。

 
 
 

日志

 
 

(原创)墙上的梦  

2008-07-12 13:28:10|  分类: 私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墙上的梦

 

 

我不相信

伊斯坦布尔 甚至最丑陋最阴郁的传奇故事

 

可是对我来说

这个早晨  我感到一种莫名的

伤感

犹如翁加雷蒂的天空

犹如蒙塔莱的号角

我的心 凹凸有致 巨大无比

犹如一幅空旷的版画

犹如一架海顿的永无止境的红木钢琴

没有色彩 没有凝重的黑色

也没有相同层次的

暴风骤雨

 

景色惊人地和谐

转瞬即逝

始终围绕同一个古怪的

话题

甚至让我想起油印小册子

自怨自艾的Mickey

一桶桶油腻的润滑脂 散发溽热气味的化妆品

和脱叶剂

 

有一次 (与我们都不相干

我久久坐在玄学编辑部门口

就这么呆呆地

出神)

 

在我自身之外 是否另有一个存在

梅洛.庞帝或者主流的

一个限定的领域

为什么我被安排入住在三楼

的星际广场

甚至家里没有象征

和星云

 

以至于词汇本身

比如:午夜蓝 孔雀蓝 代码蓝和

海蓝  请赐予我永不停歇的

那些形状 那些偶然的噪音

视觉模式 节奏和风

 

请跟随我纵情地吞云吐雾

请在Mickey的胞衣内

运动

我紧张地为这个充满活力的新的对象

提供大部分例子

然后展开分类

然后展开排斥反应

我单独在这所房子里颤抖地接过梦想之杯

仿佛热带神话和亚原子微粒

   宗教语境和潜在的假设

把它们压缩在200个同化题材内

看看它的反应

如何

 

我从市区徒步回家

我已经没有假定的神力 因而不可能受到

稀释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