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lfordcolor的博客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引用。

 
 
 

日志

 
 

(原创)我的伤感与谁有关  

2008-07-29 18:29:02|  分类: 私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伤感与谁有关

 

 

我一直保持这种低调的姿态

谁知道这与谁关联

 

如果一些聪明人

却没有知识

甚至并不比自己高明

我只能说

其实 其实我受过

神启

 

我不得不一个人在市内漫游

穿过繁华的市场

和林立的学派

 

我会仔细选择角度和光影

欣赏自己的画作

而我的后代

却更倾向于生活在玻璃房子里

 

我却从中发现忧伤之美

如果鞑靼河漏水

如果大于7/4

如果我进一步收缩

如果神圣的生活要求我戒酒戒色

如果东奔西走是伦理学上的

一个支点

我会觉得越走越孤单吗

 

甚至包括孤独的平方之和

——通分的基数

和空间

像我描述裂缝中的自然音程

演绎中的宗教

和轻率行为的

逻辑后果

 

邻近严峻地区

我能从中得到什么快乐

这些单独的命题

这些判断

连起来阅读却并不连贯

多么不完善啊 我们

如果换成自然数……

 

散落塔底的这段光景

我们只注意到塔高

和裂纹

而一些累人的悖论

(而且已经扩展到整个衰退期

  和现实生活的边缘

标志显然是

       爱利亚学派)

 

一只眼睛始终盯着这个否定的

梦想 而且似乎更具有

抒情性

 

我们只能欣赏存在的美

以及偶然事件

令人发笑的脚注和早间电视转播权

甚至比后两种情形

更具体 而且

命题本身就存在几处致命的错误

犹如我的

宿命

 

 

 

  评论这张
 
阅读(286)|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