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lfordcolor的博客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引用。

 
 
 

日志

 
 

(原创)为了确定我们辉煌灿烂的祖先……  

2008-08-23 13:23:28|  分类: 私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了确定我们辉煌灿烂的祖先……

 

我没有因恐惧

而哆嗦

我以飞快的速度

向西

一口咬住我的猎物

 

几年后

他们发出惨叫

他们像一班居高临下的人马

中间几个聪明人

和几个混蛋

却把我视为阿提拉真正的

姐夫

 

可我不敢

出门

我在伏尔加河上游

拾起一枚金币

在硬币的反面 我可以清晰看见

月球和地球之间

有一个污点

 

我脚下

是许多凶猛民族的河流

他们一批批从帝国古老的豁口

冲出

成为伟业的缔造者

和真正的大鳄

 

犹如傍晚时分我依旧被铁链铐着

返回监狱

我在帕夏的身边

躺下

帕夏说 伊斯坦布尔

确实是一座美丽的城邦

而它的主人

却不是我们

 

之后 我们在巴尔干半岛

坐了一会儿

帕夏说 他是达吉亚人的后裔

我却骄傲地说

我曾是一个著名的乱臣贼子

 

 

 

  评论这张
 
阅读(253)|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