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lfordcolor的博客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引用。

 
 
 

日志

 
 

(原创)情感是第二性的  

2009-11-26 09:13:44|  分类: 私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情感是第二性的

            ——Elford与马克思的对话

 

 

那是因为煤气 灰尘和被电离的

体验 亲爱的 不要因为我是你的

梦境 你就特别反对

反对人格化了的

秩序

大家都知道

一旦下了矿井

 

(请让我安静地把这碗饭

吃下去)

 

然后我就去矿坑 不是参加集会

甚至不需要勇敢 和坚忍不拔的

信念

当你知道我梦见什么

在下井前

如果原煤的

销售不好

我同样

难受

 

我的工资 使我能像一样

活着

如果我留下双倍的钱

如果我花钱

再痛快些

而我生性喜欢

完美的

 

这些作用 像在自然科学中 依赖于过程的

先验的经验

既然那个被我不断打断的梦

使我口干舌燥

姑娘 那就再来一杯欢乐

解解渴

 

(我才不会打破这幸福的

梦境)

 

就像幻觉只适合恰当的事件 如果梦境变为现实

如果做完剩余的梦的代价

犹如马克思

真的

把寓言变成历史 并实证需要重新定义的

思想

 

如果谁能想象此时我的心情

就请明说

而不要动不动就把我

从梦境的梦境中

唤醒

 

 

 

 

 

  评论这张
 
阅读(397)|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