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lfordcolor的博客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引用。

 
 
 

日志

 
 

(原创)死海古卷之十四  

2009-11-03 15:04:00|  分类: 私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死海古卷之十四

 加利利的偶像

 

 

这是一种内在的关联 属于非我的

领域

犹如祭祀结束 剩余的肉

就由献祭者

回炉

 

微不足道的沙子 由一头阉牛从耶路撒冷带回

在寒冷的海滩 被打磨成

粉末  祭司在坛上把它们投入炭火

从此 他脑子里装满沙子

和它的特性

他思考沙子的完美形式 沙子制成的宫殿

和装满沙子的

大坛子

 

而恰恰不是他的

空壳

 

实实在在的战利品 它的美 惊人地一致

人们讨论撒玛利亚 腓尼基和迦拿

他们一边发抖 一边注视倾泻的

流沙

他们不知道

谁将被第一个漏斗

卡住

 

在我体内绽放的

是一只不曾见过的大鸟 就像先知时代一个黑心的祭司

我把它存放于我的

夹缝

而问题是 究竟放在何处 才能定义为一处宝藏 而非物欲的

偶像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