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lfordcolor的博客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引用。

 
 
 

日志

 
 

(原创)舞蹈之七  

2009-12-14 22:54:29|  分类: 私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舞蹈之七

 

 

位于云端的极端宗教机构

灵魂的导师啊

我为什么如此渴望

洗脑

 

而不是通过蒙骗 激励 煽动

或者专门的

爆破

方使我的天赋

彻底显露

 

我们之间的认同感

我们之间的

凝聚力

甚至远远强过蛋白质的

肽链

 

而我分裂的祖国

再一次

分裂

他们在圣地分批分批拿走寺院的

圣物 法器 文物 血衣

和对应宗教的

象征物

 

世界因此充满奇异的象征和异兆

 

而我在楼座的第一排

一眼就看到那些将要出场的演员

我向他们报以

哈马斯式的

微笑

我在他们眼前

突然

晕厥过去

 

我的奴婢和我的附属品

他们整整装了

一卡车

(甚至包括社会思潮和社会意义下的

宗教因素)

 

那天晚上 伦敦东区正在彩排我们这里随处可见的

杂耍表演

他们一边在教理与教理之间

对话

一边为我解释宗教精神

和意识形态

而此时 舞台后门附近 一袭五彩的纱丽

正神不知鬼不觉地从我眼前

飘过

 

 

 

  评论这张
 
阅读(261)|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