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lfordcolor的博客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引用。

 
 
 

日志

 
 

(原创)空 白  

2009-12-31 01:16:03|  分类: 私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空 白

  

绝对的精神分裂状态

恰恰是我的

兴奋点

而不是

一个哲学流派

 

它抽象于概念之外 与词语 器官

与正常的精神范畴

无关

它是环绕我生命的

网状

轴突

 

甚至不是感觉 不是由内而外的

变化状态

而我必须放弃这种越来越多的连接方式

放弃使我沦入的

那个迷团

而那 象征一条逃亡之线

 

犹如一本空间之书

它们之间 不是模仿 不是相像 也不是一种并列的

可能性

它们只是一种命定

类似享多大的福

就遭多大罪

之俄狄浦斯情结

 

犹如永世轮回

在此

断裂

 

 

  评论这张
 
阅读(364)|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