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lfordcolor的博客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引用。

 
 
 

日志

 
 

(原创)对于深圳湾鸟类活动的研究  

2009-12-04 13:03:42|  分类: 私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于深圳湾鸟类活动的研究

 

此地蔓生着一种海滨蕨类

它们甚至兼具动物的

习性  它们沿着海滩爬行  或者直接潜入深海

饱餐一顿

 

十一月底  这伙恶毒的家伙  重新开始在海滩集结

它们带着令人生畏的面孔和力量 

居然爬上我的窗台  向我的台灯

飞去

并重重摔在桌布上

 

佛说  因是相对于果

而存在

果存在于我们自己挖掘的

一个洞穴中  就像一朵闷热的云

刚刚飘过

 

阳光在流逝

而我静静盯着海滩上那些沙粒

一只银鸥

发现了

我们

 

产生某种力量的东西

比如稻草 比如木鱼  比如拍打翅膀并找食的

绿头鹰

 

褐色的银鸥转变成银灰色的歌雀  而此时 

西风刚过

我已入梦境

 

有些日子  车水马龙

家燕在啄食

木瓦上的

苍蝇

 

悬挂在地平线上  它们统统生活在我的卵翼之下

而距离

是不是最近呢

 

它们时而在我窗前

飞来飞去

时而  顺风而行

 

 

 

 

 

  评论这张
 
阅读(316)|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