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lfordcolor的博客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引用。

 
 
 

日志

 
 

(原创)Mickey做梦也无法预料哪位天使是我的最爱  

2009-03-20 00:11:15|  分类: 私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The No.2 Of Surrealistic Songs

(原创)Mickey做梦也无法预料哪位天使是我的最爱 - elford - Elfordcolor的博客 

Mickey做梦也无法预料哪位天使是我的最爱

                                     “右面数,第四位

                                        就是她。”

                                       ——引自《Elford在旋转木马上》

 

 

如果我们住在最现代化最浪漫的

酒店

却在一棵树下

过夜

如果我还穿着时髦的圆领衬衫

和白皮鞋

而空气中布满柔和的吊脚楼

和摇床

Mickey啊Mickey  她甜得发腻的脸蛋

让我看一看

烦半天

 

我们的目的地

在一个海岛 它位于春天的伯利恒 没有人公开指责过我们的这种

不雅的

嗜好 

犹如Mickey尖利的高音

一直向南

刺穿草丛和浑身抖动的

蟑螂

 

哦 夜蛾 直扑我的脸颊

我还看见它的掌心

向下

 

Mickey  我想象中永不停歇的

杠杆

犹如用来吓人的

水蛇

 

一拨一拨的游客  一拨一拨的

海跳蚤

温柔而又清澈的大海

它的边缘

已经开始打卷

 

最后 他就干脆倒在地上

静静地

观察

天象

而Mickey在渡船上

着了凉

昨夜

又吐又泻

 

废墟上那座灯塔

我多么希望它是用来陪伴姑娘

和死去的

国王

 

第一个夜晚

他们

接吻

并双双飞向塔尖

 

她汗出得很厉害 并顺利地产下一枚

鸟蛋

 

我们彼此分开后 真的就独自上路

再也没有对方的

音信

而临走前

她曾小声对我说:我最害怕的事情

就是伤感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