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lfordcolor的博客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引用。

 
 
 

日志

 
 

(原创)空 间   

2009-06-06 17:15:38|  分类: 私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空 间

 

 

想想看 如果你们一群人 头朝黑洞 脚朝太空

漂浮

会不会很恐怖

 

犹如诗人 犹如处于严重忧郁时期的

阿波利奈尔 和另外几个

令人惊奇的杂耍艺人

和回声室里试图探索深渊的一些

亡魂

 

关于灵魂的对话形式 关于灵魂交流

关于灵魂的空间散射

关于灵魂——画面

而上帝 一直和第三者同一 并站在我的

一边

 

回来给我们讲一讲溃缩期的

恒星轨迹吧 它的波长

它的人鬼杂居的蔷薇科环境

它的王国释梦学

它的内战前夕的

几次蜜月

 

我想象中的那些空旷的广场 那些旋转的时空曲面

以及车窗外纯白色的

冷物质状态

而我宵禁的时辰已到 而我裂解的能量

我的压力百分数 甚至

在高密度环境下

——恍若无人居住的

空城

 

曾经微服出巡大不里士的

宫墙外的杂耍之家 钟爱女人的爱因斯坦教授

以及东奔西逃的

贼鸥

犹如诗人和诗人们的催化剂

可是 他们有灵魂吗

 

生命的目标 甚至已恢复原本那种松散状态下的

模式

而艺术和西风

灵魂和春天的炼金术士

几何学和冬季淡淡的

灰色 在这里 生命唯一的意义和幻象

归零

 

 

  评论这张
 
阅读(248)|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