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lfordcolor的博客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引用。

 
 
 

日志

 
 

(原创)目睹吐蕃禄东赞谴子起政将军击吐谷浑于乌海  

2010-01-15 14:39:27|  分类: 私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目睹吐蕃禄东赞谴子起政将军击吐谷浑于乌海

 

 

他是我的监军 也是我的关于世俗的

人的概念

如果他犯上作乱

我就只能

完蛋

 

维特根斯坦和胡塞尔

也都吐露过相同的

幻觉

而马克思的结论

却是哲学史上一阵

天真的笑声

 

我父亲是一个讲究情调的人

而我们客厅这种闷闷不乐的饥饿气氛

却使他觉得

十分

庸俗

 

他写信给奥古斯丁 纠正他质疑事物时状若鱼鳃的

文风

 

而金钱对于法利赛人 对于与神角力的

希伯来语词根 更像哑剧的现代形式

和小酒店后面的

董事会决议:

——偏偏这时 他欠身

打了一个哈欠

 

他站起身 生气地望着我 我不得不

也站起来

然后 对他说 百分之百

就是百分之五十

 

据记载 唐太宗死后一年

吐蕃名王松赞干布

去世

 

 

:高宗显庆未派军队或从其他方面驰援吐谷浑,这不能不说是高宗的失策。

 

(附马克思致约瑟夫.魏德迈的一封信)

 

 

          马克思致约瑟夫.魏德迈

 

                             美因河畔法兰克福

 

 

                                                                          (1849年)7月13日于巴黎百合花路45号

                                                                             回信请寄:腊姆博先生收

 

 

 

亲爱的魏德迈:

    德朗克大概已经写信给你,要你把红十字报推销出去,随便买多少钱。

    我全家在这里已经一文不名。而现在我毕竟有一个机会,可以在几个星期之内挣到3000——4000法郎。我的反对蒲鲁东的小册子(他试图用一切可能的手段压制它)在这里开始受到欢迎;不过,是否有必要出第二版,就要看我能否在几家最重要的报纸上刊登几篇评论它的文章。但是要使这一点对我有利,我就必须把布鲁塞尔和巴黎现有存书如数买过来,以便成为此书的唯一占有者

    如果有300——400塔勒,我就可以做这件事,同时可以在这里维持最初一段时间。在这方面你也许可以帮助我。

    办法是这样的:里达有一位女士(吕宁和她也有联系),曾经为了《新莱茵报》寄给卡尔.波斯特1000塔勒,但是当时报纸停刊时,她又把钱收回去了。能否通过你动员她把这笔预付款拿出来?我曾经给《新莱茵报》(这毕竟是党的企业)投资7000塔勒以上,因此,我认为我更加有权要求得到这笔预付款。

    如果可能的话,就请你办这件事,但是不要告诉别人。告诉你,如果我得不到任何方面的援助,我就完了,因为我全家都在这里,而且我妻子的最后一件首饰也已经送到当铺里去了。

 

 

 

     盼即回信。

 

 

                                                                                                 你的   卡尔.马克思

 

 

      美因河畔法兰克福旧美因茨大街20号约.魏德迈先生收。

 

 

 

 

 

 

 

 

 

  评论这张
 
阅读(346)|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