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lfordcolor的博客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引用。

 
 
 

日志

 
 

(原创)四手联弹  

2010-01-01 17:47:11|  分类: 私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手联弹

 

 

一个节日永远无法复制它所有的细节

在记忆中 同一首曲子

它的

内容与形式

如棱镜的迷宫

如一台走音的破旧的钢琴

如舞会上

一个陌生女子的

眼神

 

如何抹掉旋律带给我的

痛苦记忆

哲学与音乐 把我撕裂的

两个矢量体系

犹如琴键上那双跳动的

和我的双重人格

 

而我被悬置于空洞无物的

音符的泡沫中

像海浪预兆它的

独立的

丰富性

像一个女人在神庙的宝座上

而她自身

被规定

 

那些在混乱中注定被夺走的

对于一次事件的

体验

语言学至少十年

才能证明或者否定它的

深度

而知情人转过脸去

留下真相永久的

遗恨

 

 

 

  评论这张
 
阅读(381)| 评论(5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