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lfordcolor的博客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引用。

 
 
 

日志

 
 

(原创)打 嗝  

2010-01-08 09:03:12|  分类: 私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打    嗝

          ——关于几种文化现象兼致朋友我的决定

 

而不是打鸣 也不是布罗茨基意义上的

假斯文 精英阶层把它归类为

餐后的反刍

犹如人们对自由主义的另一种

解构

 

甚至在官方等级体系中

它也位于严格监管的中段

或者

偏下一点

而我对文化中心地带的一些说法

只是耳闻

 

就像我带着厌恶的情绪吃

                    /^\/^\

                 o _|__|  o|

         \/     /~     \_/ \

          \____|__________/  \

                 \_______      \                          /

                         `\     \                             |

                         /     /                              \\

                       /      /                               \ \

                    /     /             _----_                \   \

                   /     /           _-~      ~-_              |   |     

                  (      (        _-~    _--_    ~-_      _ |     |

                   \      ~-____-~    _-~    ~-_    ~-_-~    /

                     ~-_           _-~          ~-_       _-~  

                        ~--______-~                ~-___-~

 

邀请大鳄光临寒舍

或者欣赏空间与时间之外的一群猴子

在铜像周围

争抢自天而降之

 

我在医院墙外打嗝 痛苦地

吞下镇静剂 场景非常像冷战结束 法兰克福学派

隔着柏林墙

批判老牌资本主义的

各种向度

 

其实我只是打嗝 为没有进入通天塔而懊悔

而且 打嗝也不是文化的

附属物

甚至谈不上

犬儒主义

趣味

 

我看见她穿着红色纸尿裤从我身边走过

而我在她身后

又打了一个

反向嗝

大意是

她长高了 甚至比我

还高一截

 

 

 

 

 

  评论这张
 
阅读(324)| 评论(8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