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lfordcolor的博客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引用。

 
 
 

日志

 
 

(原创)大汉明国特使携带人头至哈密哈刺火州和亦里八力或曰Candy 我的爱情  

2010-04-12 14:17:15|  分类: 私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汉明国特使携带人头至哈密哈刺火州和亦里八力或曰Candy 我的爱情

 

 

 

杜格拉特部的异密们

纷纷点头

其中一位 个子不高 身体单薄 讲究一种优雅而又随和的风度

因此 我喊他一声 爸爸

爸爸

却坐在安乐椅里

刚刚死去

 

我的天啊 我叫了起来

爸爸

过去  我从来没有喊过他

爸爸

而始终只管他叫

爸爸

 

我弯腰把烟袋锅子递给他

我早已懂得

如果与大明国的影视明星交往

我必须自身具备

鸭梨状的

外形

 

我有幸结识大马士革的

一位美人

她有一撮淡黄色的绒毛

和一双非常可爱的

褐色的腿

我只是觉得她的帽子

有点那个

 

而南部的统治者

是一位气度非凡的历史学家

他在血液里

洗澡

作一种奇怪的

手势

甚至 直到他成为一尊塑像

为止

 

2010年 我远远望着她失神的

背影

和一种新奇的玩法

我大声喊道

Candy  

Candy

 

 

 

  评论这张
 
阅读(479)|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