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lfordcolor的博客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引用。

 
 
 

日志

 
 

(转)库瓦(歌词)  

2010-05-05 09:28:21|  分类: 私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库瓦(歌词)

   作者:北京地图

 

 

库瓦,点点点点库瓦,库瓦

卡宴监狱库瓦,为什么天天大声唱

草原深处的咖啡和奶糖,风琴弹掉落日

布库瓦,给我温暖的布库瓦

在木桌子前面的为什么

牵着我的手领我回家,库瓦

攥住悬崖的天使,点点点点库瓦

滴滴湿润的蓝,偷走自行车的小孩

我的三天三夜我的布库瓦

伊莎贝拉王,背着书包的白牙齿

睡在童话里的蝴蝶,走丢的父亲

不管你懂什么十字绣,不管

不管你的上帝是不是叫约翰

布库瓦我要唱起麦勒索列基

青青的世界上只有我们两个人

库瓦,点点点点库瓦

沙利叶库瓦,卡宴监狱库瓦

杀死左红的睡眠,你你你的地嘎天空

库瓦,库瓦,库瓦

 

            ---------注:写于09年5月

 

 

《喂------YSO》(歌词)

 

 

 

丢掉春夏秋冬,干杯YSO

太远了太远了宁夏姑娘路米沙,喂

一路向北YSO,带着你的美人和月亮

K.东风卡车YSO,方向牌箭头YSO

香甜的梯子一路向北,喂

YSO,YSO,YSO

能否挣脱泪水的图画,反对反对反对

所有的桌子和板凳,我爱路米沙,我爱道路上的kakaka

放弃我吧亲爱的旗,放弃我吧亲爱的父亲

手里的六弦琴就是我的嘹亮

YSO,YSO,YSO

我和我的宁夏姑娘一路向北,一路向北

干杯,YSO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