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lfordcolor的博客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引用。

 
 
 

日志

 
 

(原创)关于安徽的一组之一:脱 落  

2010-07-17 12:09:16|  分类: 私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脱  落

 

还有一种共生关系

类似求偶本能 表现为试探和矛盾交织的

心境

 

仪式总是令人焦灼不安 每一根蜡烛

它柔和的光亮

却呈现幽暗的蓝灰色调子

 

犹如婴儿出生几周后的

微笑

对我们而言

它却是

伤口

 

大门开启时 有人进进出出 有人遵循特殊的生存原则

嚅动嘴唇

而她 必将遭到报应

 

 

 裸露出来的神圣事件

 

它仅仅表明 初始的偶像刺激 体罚 低强度的功放笑声

以及尘世的冷漠气息

另有一番意义

 

 

 在山脚下吃臭鳜鱼

 

但愿我的基因是一些珍贵的生理切片 它们甚至能为人类继续繁殖

另外一些器官

 

犹如哲学研究并不好笑

而我 却愿意做一辈子

女人

 

他笑的时候没有一丝欢乐

而我的第一个反应

是悲痛欲绝

 

  

乘缆车上山

  

那种晃荡的感觉 对每一个人

都很奇妙

这样被推向前景 推向一种深刻而复杂的社会理论 Mickey边笑边晃动

托盘

 

我说

够了

 

我怎么能这样 我怎么能这样

不负责任

甚至做出鲁莽 草率和不顾后果的

下落

信号

 

 

山上山下全是雾

  

Mickey说 她心里一直思念那个

黑人

 

啊 多么疯狂的念头

 

 

  评论这张
 
阅读(365)|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