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lfordcolor的博客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引用。

 
 
 

日志

 
 

(原创)巴登街5号  

2011-01-05 16:48:06|  分类: 私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Mickey从一棵树

            飞向另一棵树

她父亲

因此把她想象成一架俯冲的

内窥镜

 

Mickey的身体和精神亦成为不解之谜

 

看不见鸟的踪影 也看不见一个游荡的

待嫁的茨冈女子

我把刀子

擦了又擦 折起来

砰地关上车门

 

Mickey的刀 甚至更小巧 从她圆润的肩膀一直到她锋利的

刀口 她甚至在座位上

嚼着成熟的冰块

和一把针头

 

我大约十点钟醒来 净身 沐浴 顺便刮掉一身

鱼鳞 Mickey在对面的一棵树上

伸出手

拉低了帽檐

 

天色晦暗 甚至有一些

阴冷

我牵着两头咆哮的狮子 沿海滨大道

朝一家餐厅

缓缓而去

在二楼 我跟一只母狮喝暖心酒

而把Mickey的一些骨头

给了另一只

 

窗外 是一座海滨灯塔 它的一头通向天堂

另一头

通向港口

 

 

 

 

  评论这张
 
阅读(287)|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