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lfordcolor的博客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引用。

 
 
 

日志

 
 

(原创)正确道路  

2018-08-17 14:37:25|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正确道路

 

1.

可是,每天落日前一小时

那段没铺沥青的道路

我肯定,A&B在走,会模仿挖掘道路的人

会从盒子里拿出一些白色的影子

会在路上打盹。我知道这可能让事情

变得更糟。

我相信他们知道驾驭女人的乐趣

不在驾驭本身,而道路上停滞的云

对时间是一种否定。这个言外之意

一直持续到论文末尾

他写道:地面被拉长,直到被拉成

路的模样。

 

2.

A进来。通往广场的路,B

变成一根破旧的减速标志

但他还是忍不住

留意A脸上的表情

每天八十、九十、一百公里

不知不觉越开越快

有人打电话问你有没有碰巧

遇见鬼。你说,我就是我,我以前

是罗兰·巴尔特,泡沫

破裂。名称

对应一团雾,思想不可触摸,脑袋

42℃

 

3.

肯定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

你刚才为什么说这对我很容易?A

第一次去B家,用古典术语表达他对优越性的诉求

他们在方圆一公里半的地方

留下蹄印。第二次

AB家出来,不得不解释

并证明,一条不知名的大鱼

张口把他吞下去。我的天哪!他喊道

同时举起了干瘪的手。

 

4.

人们至今还会发问:这么娇嫩可爱的人儿

如何经受得住冷酷的漫漫长夜

天堂时间在流逝,吻过之后

暗物质,我们不知它为何物

这,也是A&B的梦

他的脸贴着他的脸

在《罗兰.巴尔特自述》的一个片段中

唯美主义盛行

他说:那副黑色眼镜,装在黑色盒子里

我们压扁的脑袋失去了依托

 

5.

在海上,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拿望远镜搜索那片岛屿

淹没在繁杂的工作中,难道我们应该重复

这个动作,不断地?)一样的海,避开它的气味

受骗了怎么办?或者,一个隐喻

让位于一种赞美?但当A拿起

岛的模型。海的高潮

跟我们想象的方向不一致。我和依尔福

经常遇到这种情况

因为参加过那样的宣誓

参加过那样的割礼”B说,笑声充满每一个音节

 

6.

八月初的一个晚上,依尔福答应A去沙滩

一个秘书对着录音机

患上失忆症,站在街对面一棵树下

她保证,在螺旋的上升过程当中

数字会原路返回,沿着更高的

隐喻路线。可A还是盯着窗外的雨

或许他在其它地方等待他的妻子

或许,前一天,他的朋友,大写字母B

毛绒绒的,警觉地拱起了脊背

 

 

 

 

 

 

 

 

  评论这张
 
阅读(37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